國際婦女節: #選擇挑戰 (2021年3月8日)

2021年3月8日為國際婦女節,這使Mazars集團加強對於多樣性和包容性的承諾,並向全世界傳達我們的願景。

中審眾環(香港)勇於迎接挑戰:我們了解到批判性思維和不甘安於現狀的態度,會使我們有更好的商業實踐。 這就是原因為何我們邀請了合夥人和員工共同參加 #ChooseToChallenge(選擇挑戰)行動。

為肯定女性的成就及宣揚多元化與包容,一眾中審眾環(香港)員工於國際婦女節參與了#ChooseToChallenge活動。活動當天,共46名員工根據活動主題拍攝相片,並上傳至社交平台,以喚醒大眾意識。中審眾環(香港)亦捐出港幣九千二百元正予香港婦女中心協會,資助協會透過服務、教育及倡議三方面的工作,保障本地基層婦女的權益及推動性別平等。

這是難得的機會,使我們反思如何創建一個更具包容性的工作環境。 我們深知一天並不可能解決需數十年才能消滅的問題,但是我們仍很自豪地表示我們的團隊決心站出來,並會一如既往地重視這個重要的議題。

Jimmy Y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