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毅成先生被任命為中審眾環(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新董事總經理(2021年1月1日)

中審眾環(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欣然宣佈,任命葉毅成先生為新董事總經理,該任命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Web_JY.jpg

葉毅成先生於2000年加入中審眾環(香港),於審計及鑑證、專業質素規管及培訓方面均擁有逾20年的豐富經驗。他為不同地區及各種規模的客戶提供專業服務,範圍覆蓋中小型企業至香港、中國內地的大型上市公司、跨國公司、以及H股上市公司。

葉先生現任審計及鑑證服務部的主管,領導著一支具競爭力且滿腔熱忱的團隊,成員包括200多名專業審計人員及14名審計合夥人。透過對不同行業的豐富知識及深入瞭解,葉先生建立了廣泛的客戶群。此外,他亦參與一些盡職調查、調查研究及首次公開招股等特別項目。

中審眾環(香港)將於葉先生上任後,繼續在香港市場發揮強大的影響力。葉先生就此任命表示:「本人深感榮幸獲此重任。我將竭盡所能,與一群敬業樂業的行業精英通力合作,帶領中審眾環(香港)邁向新高峰。」

文件

新聞稿 - 中審眾環(香港)宣佈任命新董事總經理_​TC.pdf
新闻稿 - 中审众环(香港)宣布任命新董事总经理_​SC.pdf
Press Release_​Announcement of new Managing Director in Mazars CPA Limited_​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