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法國:員工烹飪工作坊

上週五,我們的員工參與法國文化協會舉辦的法語課程和文化活動。在活動中,大家製作了法國代表性甜點,享受了葡萄酒和美食!法國文化協會提供給中審眾環 (香港) 員工法語課程,並在香港組織法國文化和社會活動。

烹飪工作坊以介紹法國糕點的歷史和法國​​餐飲文化為開始,我們的員工品嚐了法國葡萄酒和小吃。在介紹完畢後,我們去到廚房,並開始學習製作一道招牌法式甜點:“éclair au chocolat”(酥皮泡芙糕點)。糕點師向我們的參與者展示製作“éclairau chocolat”的過程,並詳細地解釋了每一項烹飪步驟。當天所有參與者都有機會親身參與整個烹飪過程,並有機會品嚐他們自己的手藝,所有參與者都感到非常滿足!

中審眾環 (香港) 作為法國文化協會的贊助商,與法國文化協會合作舉行一系列法國文化活動,讓我們的員工體驗並學習。

下面有一些活動照片:

French Cooking Workshop 1
French Cooking Workshop 2
French Cooking Worksho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