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協助永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中審眾環(香港) 很榮幸能作為其中一所專業服務事務所,於2016年7月6日成功協助永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行上市。

於是次首次公開招股的項目中,中審眾環(香港)擔任永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審計師及申報會計師。永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以每股招股價0.315港元,成功發行3.5億股。

Hong Kong

以下為參與本項目的中審眾環(香港)團隊:

馮兆恆先生,審計和鑑證服務部執業董事

佘勝鵬先生,審計和鑑證服務部執業董事

林建衡先生,審計和鑑證服務部經理

以2015 年集裝箱轉運量計算,永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為廣州、深圳及香港非國有企業中第二大外貿轉運服務供應商。集團擁有超過22 年行業經驗,是少數在中國及香港提供支線船服務、承運人自有箱服務及海上貨運代理服務的完善一站式水路貿易及航運服務供應商。集團擁有19 個營運點,包括位於香港的總部,以及位於福建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及海南省的分公司和代表處,而由外部代理組成的國際網絡覆蓋非洲、美洲、亞洲、澳洲及歐洲。

中審眾環(香港)在此再次祝賀永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實現企業發展中的一個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