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誠邀康禮軒先生擔任亞太區企業融資服務部的帶領工作

瑪澤作為一家國際綜合會計師事務所,誠邀康禮軒先生拓展其在亞太區對內和對外的企業融資服務,范圍包括資本市場、跨境並購、私人股本和財務盡職調查服務。最初康禮軒先生在倫敦工作,每月安排到訪亞太區一次,並期望能在未來一年內調派到香港或新加坡工作。

康禮軒先生擁有超過20年企業融資的豐富經驗,范圍廣泛遍及各行業,當中包括幾項大型項目均顯示其並購和交易支援的才能。於2004年,他參與了首個中國大陸公司在英國另類投資市場的上市計劃,並擔任其后10家東亞及東南亞公司上市業務的申報會計師一職。他同時負責一些財務盡職調查和並購計劃,包括最近史無前列地協助一家總部設在重慶的香港上市國有控股公司,收購一家英國制造業集團的項目。在過去六年半間,除了中國和香港外,他曾經合作過的公司亦遍布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和南韓等地。於2009年,康禮軒先生獲ACQ Country Awards頒發東亞及東南亞年度顧問大獎。

康禮軒先生在談到他獲委任此職位時表示:「這個委任是推動瑪澤拓展亞太區企業融資項目的絕佳機會。瑪澤在這區的出現顯示到過去5年間令人驚訝的增長,並公司對持續發展地區辦事處的堅定承諾。此外,作為一家國際合伙公司,擁有緊密綜合的特質,能使設在不同地點的辦事處更易於為各地客戶提供最佳服務。我非常期待與這團隊合作,共同探索這個充滿機遇的地區。」

瑪澤亞太區主管John Mellows先生補充說:「我們非常榮幸能有康禮軒先生的加盟。他擁有非常豐厚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對於客戶及公司的不斷發展非常有幫助。康禮軒先生將繼續在倫敦工作一年,維系與瑪澤各歐洲辦事處及客戶的牢固合作關系。然而,最重要的發展項目仍是在亞太區,他隨后獲調派至該區將更利於其發展工作。」

他又道:「這地區正開敞門戶讓像瑪澤的公司在其內開展業務。我們同時相信,當該區的各種交流漸趨成熟,更有信心地增長之時,將有更多公司尋找這種亞洲區交流當中的機遇。流動性和價格顯然是上述發展的重點,但這將會在未來幾年內不斷改進。我們正邁進亞洲企業融資活動令人興奮的階段,康禮軒先生和其團隊的加盟將令瑪澤穩佔先機。」

加盟瑪澤之前,康禮軒先生曾在英國BDO Stoy Hayward擔任合伙人10年,近年負責東亞及東南亞區對內及對外企業融資服務。在為BDO Stoy Hayward工作之前,康禮軒先生曾在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接受培訓取得資格,在商業銀行Guiness Mahon工作,隨后轉回專職,成為Pannell Kerr Forster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