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就廣東省推出增值稅試點方案介紹其要點和最新消息

羅禮廉在歐盟商會、德國商會和法國公商會的支持下,於廣州和深圳舉辦了四個系列活動。

到2012年年底,十個中國省市將擴展增值稅(VAT)服務。廣東將於2012年11月1日開始實施。為迎接此項重大改革,瑪澤上海稅務高級經理羅禮廉根據北京和上海客戶的實際情況,講解增值稅試點方案的要點,並分享他的經驗。

Mazars - VAT seminars in Guangzhou and Shenzhen

在廣州的歐盟商會稅務工作組成員進一步討論和考量受影響的行業,並在羅禮廉的協助下,准備在10月30日於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講解活動上所需要提出的問題和建議。

 

超過80位參與者出席了這次研討會,並藉此機會向演講者咨詢、分享關注事項和尋求建議。這次活動讓每位參加者認識改革的要求和標准,並評估財務影響。

在研討會期間,參與者主要關注稅收豁免范圍,以及在深圳和廣州等珠三角主要城市之間潛在的監管差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