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與Starling Resources兼並組成瑪澤Starling Resources

瑪澤集團非常榮幸地宣布,瑪澤Starling Resources將成為公司諮詢和顧問服務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瑪澤合伙人及集團行政董事會高級顧問John Mellows先生表示:「瑪澤了解在現今世界日漸重要的可持續發展,並此趨勢將如何影響我們的客戶。 我們擁有的完善服務和豐富知識,能配合在國際市場、投資者、監管機構和其他利益相關者不斷增長的需求,並在這方面致力為客戶提供協助。能與 Starling Resources兼並成為瑪澤Starling Resources,以實踐為中心,繼續為客戶提供多元化服務。」

Starling Resources的總部設在印尼峇裡,是一家國際認可兼具追蹤紀錄的顧問組織,為客戶所面對的重大經濟、環境和社會問題,提供實際解決方案,客戶包括遍布亞洲各地的公司、政府機構和非牟利組織。
瑪澤Starling Resources常務合伙人John Claussen先生表示:「我們對於這次合並能為客戶帶來新機遇都感到非常雀躍。我們的核心團隊有非常豐厚經驗,能為客戶在策略營運、供應鏈、財政、甚至與慈善有關的可持續發展項目上提供建議。我們特別集中改善社會和環境表現、生態系統和棲息地管理、以及低碳計劃的策略發展。上述各項策略服務配合瑪澤傳統審計、保險和企業諮詢能力,能為現有及將來的客戶提供范圍更廣的可持續發展服務。」

瑪澤Starling Resources高級顧問Rezal Kusumaatmadja補充說:「不少人察覺到我們的社區正面對巨大的環境挑戰, 當人口達至九億關口,食物、食水和能源的需求亦不斷增加。為迎接種種挑戰,我們需要增加自然生態系統的生產,並停止過往對環境的一切破壞。這些挑戰同時代 表機會。公司需要調整配合這些機會,轉化為可持續發展企業。瑪澤Starling Resources與客戶相互合作,將理論和策略實踐,邊做邊學,一同建立實質可行的解決方案。」
在雲雲推薦中,瑪澤Starling Resources代表一私營部門合伙人,協助在加裡曼丹中部的Katingan泥炭森林保護項目的設計和發展。
John Claussen表示:「Katingan項目是展現我們致力為客戶服務的一個好例子:我們的國際級專業團隊,在技術、金融、科學和分析層面,為客戶集中 管理項目,確保達至減碳目標,修復生態系統功能,保護生物多樣性。我們亦在社區和私營部門之間發展長期合伙關系,確保雙方都了解其相關利益。我們亦長遠計 劃如何建議企業客戶其可持續發展議程,或如何策劃基本客戶的慈善項目。」
John Claussen補充:「我們的團隊將繼續致力提供創新意念和解決方案,同時確保其嚴格准確程度能配合瑪澤環球專業水平。」

 

 

  • 下載新聞稿

文件

Mazars announces Merger with Starling Resources (press 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