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協助新加坡公司Nexion Technologies Limited (8420)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

中審眾環(香港)很榮幸能夠聯同MAZARS新加坡一同參與此次協助新加坡資訊及通訊技術公司Nexion Technologies Limited(“Nexion”)於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的項目。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Nexion正式在香港聯交所(“HKEX”)的創業板上市,股份代號為8420。中審眾環(香港)和MAZARS新加坡作為Nexion的聯席審計師及聯席申報會計師,共同協助這家資訊及通訊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成功在港上市。

以下為參與本次項目的中審眾環(香港)及新加坡團隊:

佘勝鵬,中審眾環(香港)審計和鑑證服務部執業董事

蔡華山,中審眾環(香港)審計和鑑證服務部經理

袁子敏,中審眾環(香港)審計和鑑證服務部助理經理

陳學良,MAZARS新加坡審計部首席合夥人

張良,MAZARS新加坡海外中國部審計經理

沈咏勳,MAZARS新加坡助理審計經理

Nexion是一家位於新加坡的公司,致力為東南亞的客戶提供網絡基礎設施和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憑藉其強大的研發能力和卓著的區域發展足跡,Nexion將繼續推動和實現公司的可持續增長,並加強其在行內市場定位的競爭力。

中審眾環(香港)很榮幸能夠受邀出席今早在香港聯交所舉行的Nexion上市儀式,我們十分期待公司在2017年及未來的發展,並在此再次衷心祝賀Nexion邁出其企業發展的重大一步!

Nexion Event
Nexion Even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