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審計” Mazars程式設計馬拉松——打破現狀勢在必行

Mazars於2017年6月舉辦了為期兩天的“未來的審計” 程式設計馬拉松,以#hacktheaudit為主題,而參與者來自不同國家的80多名。 是次活動的目標是創造對未來的審計工作的願景,以滿足所有利益相關者的不同需求。

“未來的審計” 程式設計馬拉松匯集了初創企業、學者、Mazars的客戶和Mazars的專業人員的代表,以代表了審計業的廣泛利益相關者。 參加者在不同小組中工作,共同探究未來將面臨的一些最大挑戰,並提出具有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其總體目標是滿足利益相關者的不同要求。

是次活動有幸邀請到蘇伊士集團的Jean-Marc Boursier,Funding Circle的Jerome LeLuel,以及標準人壽投資公司(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的前治理與管理部主管Guy Jubb。他們概述了持續關注的客戶體驗,以及將非財務信息整合到審計中的必要性。所有發言者都指出,有必要了解利益相關者的需求,並在這個被視為商品化的職業中創造價值。

程式設計馬拉松強化了Mazars在高質量和高價值審計發展中的領導作用,並確認了合作夥伴的承諾,即確保我們的審計和鑑證服務具有相關性,並為公司及其眾多利益相關者帶來價值。

主辦此次活動的Mazars全球審計與保證主管David Herbinet表示:“審計業急需重大轉變。令人驚訝的是,自首次提出轉變以來,審計範圍並沒有顯著變化。然而,從技術的使用方式和對商業的影響,到新的社會對商業行為的期望,一切都在改變。最重要的是,誠實守信至為重要。對於我們這個行業來說,尋找其他提供服務的方式是非常必要的。”

參與者了解和想像到如何以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和區塊鍊鍊應用到我們的審計過程,從而使審計師能獲取、處理和分析多個來自傳統和非傳統來源的不同信息,從而為我們的客戶以及利益相關者帶來價值。

程式設計馬拉松結束時, David Herbinet提醒參與者:“我們作為審計師的資歷正受到威脅。我們的行業需要深入轉型。我們希望重塑我們的職業,為我們的客戶、我們的員工和社會創造真正的價值。今天僅僅是創新過程的開始。讓我們繼續前進吧。”

我們正在與參與者進行對話,目的是與參與者在此旅程繼續共同前行,並與初創企業和利益相關者合作。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程式設計馬拉松的信息, 請發送電子郵件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