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宣佈任命Ariane Rossi女士為集團財務總監及集團管理團隊的新成員

2021年2月25日:國際審計、稅務及諮詢事務所Mazars集團欣然宣佈任命Ariane Rossi女士為集團財務總監(CFO)和集團管理團隊的新成員。

Rossi女士於2018年4月加入Mazars集團,並擔任Mazars法國的財務總監和Mazars集團的副財務總監。加入Mazars集團之前,她曾在歐洲、中東、非洲及美洲領先的通訊衛星運營商Eutelsat工作了7年,在此期間於財務團隊中擔任過多個領導職務,包括副財務總監。Rossi是一位具豐富經驗的金融專業人士,在財務營運及管理方面擁有逾25年的經驗,曾服務的行業非常廣泛,當中包括審計、汽車、建築、商業諮詢和電訊業等。

作為Mazars集團的財務總監,她將與Mazars集團董事會(Group Executive Board, “GEB”)緊密合作,並加入集團的管理團隊。她將直接向Mazars集團執行總裁兼董事會主席Hervé Hélias先生匯報工作,進一步加強集團的營運整合並優化業績衡量方式,有助集團持續發展的範式。Rossi女士將承接Eric Albrand先生擔任集團的財務總監,而Albrand先生將轉任Mazars集團董事會的顧問。

Mazars集團執行總裁兼董事會主席Hervé Hélias先生表示:「我很高興代表Mazars集團董事會歡迎Ariane加入我們的領導團隊。憑她於業界的豐富經驗及對Mazars集團的深切了解,必能勝任此要職。過去的十年間,我們的集團規模擴大了一倍,並且就未來數年的發展制定了遠大的增長計劃。我們於業界中以獨特的模式營運,以一體化合夥的團隊於90多個國家及地區為客戶提供服務。在集團的財務策略及報告方面,關鍵為採取穩健及可持續的方針。」

###

聯絡人

Lorraine Hackett, Mazars集團品牌行銷總監lorraine.hackett@mazars.co.uk / +44(0)7881 283 962

Nathalie Lagos, Mazars法國企業傳訊總監Nathalie Lagos nathalie.lagos@mazars.fr / +33 6 65 20 30 08

 

關於Mazars集團

Mazars集團是一家國際性以一體化合夥機制營運的組織,提供專業審計、會計、商業諮詢、稅務及法律諮詢服務。

Mazars集團的服務遍佈超過90個國家及地區,擁有超過42,000名專業員工,當中包括隸屬於我們一體化合夥機制的26,000 名專業人士,以及Mazars北美聯盟的 16,000 名專業人士,致力協助不同規模的企業客戶於不同階段的業務發展。

*在適用的國家法律允許的情況下

http://www.mazars.com |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mazars | https://twitter.com/mazars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