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協助聰鏈集團(ICG)於美國納斯達克成功上市

Mazars美國作為聰鏈集團(股票代碼:ICG)的聯席審計師,在本所美國、中國內地、香港三地辦事處的共同努力下,協助其於美國納斯達克成功上市。

聰鏈集團與3月16成功赴美上市,聰鏈集團是次上市以8美元的價格發行100萬股美國存托股票。作為重要的商業夥伴,Mazars很榮幸受邀出席3月16日在上海舉辦的慶賀儀式,一起見證了這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時刻。

以下為參與本項目的Mazars審計團隊:

  • Denis Usher,Mazars 美國資本市場服務主管
  • 梁應豪,Mazars 美國審計合夥人
  • 佘勝鵬,Mazars香港審計和鑒證服務合夥人
  • 蔡華山,Mazars香港審計和鑒證服務合夥人
  • 華英,Mazars中國審計和鑒證服務合夥人

聰鏈集團是一家為區塊鏈應用提供高性能ASIC晶片和配套軟硬體的集成解決方案提供商,採用無晶圓廠業務模式,專注於IC設計的前端和後端,並於領先的代工廠建立了強大的供應鏈管理。

Mazars美國的資本市場服務主管Denis Usher先生表示,“Mazars集團衷心祝賀聰鏈集團成功美股上市。 感謝聰鏈集團選擇Mazars作為並肩同行的夥伴,我們將在未來與聰鏈集團一起攜手並進,引領行業發展。”乘時當奮起,斬浪駕飛舟。我所相信,聰鏈集團將會繼續秉承著“聰睿智芯,鏈接未來”的信念,繼續前進。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