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全球執行總裁Hervé Hélias被任命為集團董事會主席

為應對行業挑戰 Mazars新任董事長
呼籲提高行業透明度與責任感
Herves-Helias_oe_one_third.jpg

【巴黎,12月17日】 Mazars是一家國際性、一體化的獨立審計與諮詢機構,專業從事審計、會計、稅務、法務和諮詢服務。今天,公司宣佈於2016年被任命為集團執行總裁的Hervé Hélias將接替Philippe Castagnac成為集團全球董事會主席。Philippe Castagnac在過去七年擔任公司董事會執行主席,在2011年至2016年間曾擔任集團執行總裁一職。

 

Hélias擁有30多年的審計與諮詢服務行業經驗。作為Mazars部分大型客戶的簽字合夥人,如2000年至2009年負責法國巴黎銀行的業務,他曾任Mazars法國審計業務負責人和全球公共利益實體業務負責人及Mazars法國的執行合夥人,並於2012年起擔任集團聯合執行總裁。

Castagnac表示:「很高興Hervé在Mazars取得豐碩發展成果的今天成為集團董事會主席。Hervé多年來和我緊密合作,使Mazars發展成當今獨一無二的全球獨立機構。在集團全球領導團隊的共同努力下,他定能在Mazars獨立、長遠願景和卓越成就的傳統基礎上,成功帶領公司步入新的發展階段,就此我充滿信心。我們希望憑藉多年來的密切合作,交接工作能有序、順利地進行。」

在過去的75年,Mazars從未停止發展前進的步伐,這都歸功於其獨特的一體化模式。Mazars於1945年在盧昂成立,起初只是一間社區會計辦公室,現已成為全球公認、受人敬重的國際事務參與者。Mazars目前在89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近23000名員工,貫徹秉持其一貫的價值觀,從未放棄創辦初衷。

 

Castagnac解釋道:「在公司創辦人Robert Mazars的帶領下,我們成為法國知名的審計和會計專家。Patrick de Cambourg的願景和領導能力又使Mazars一躍成為歐洲市場上成熟的挑戰者,在大多數的歐洲國家設有辦事處。不僅如此,在過去的15年,我們走出歐洲,走進亞洲、非洲和美洲,繼續發展壯大我們的業務。」

在前所未有的變革環境下,Mazars正在加速轉型,以便更有效地幫助企業領袖自信從容地應對監管環境改革、數位化變革以及地緣政治波動等各種因素的影響,這些因素令機構在兌現承諾、提升效率及促進可持續發展方面更加複雜化,為其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Hélias提到:「我三十年前決定加入Mazars,便是受到Mazars價值觀的感染,這種價值觀令我們的客戶、員工和股東以獨特的視角體現公司一體化的模式。Mazars將憑藉Philippe Castagnac帶領集團取得的發展成就,在一體化與包容性的基礎上,繼續發揮創新精神,整合分析與數位化能力,培養多學科的均衡發展模式。我們會繼續創造以技術為要的新職位,同時與客戶保持良好的關係,深度關注客戶的需求,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反思當前行業挑戰,Hélias補充道:「我們所在的行業遭受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機,因此我們的共同使命是確保客戶對行業的信心保持不變。Mazars作為全球一體化的機構,將致力確保所有持分者─客戶、員工、監管機構及社會公眾都受惠於我們的業務實踐、獨立的見解和價值觀驅動的文化,向著集團『立業為善』的願景進發。」

此次職位交接正值公司在全球加速擴張之際,標誌著Mazars成立以來第三次的權力轉移。

 

Mazars簡介

Mazars是一家國際性、一體化的獨立機構,專注於審計、諮詢、會計和稅務服務,在全球89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直屬機構,員工人數超過23000人。為大型跨國公司、中小型企業、初創企業和公共機構等不同類型的客戶提供各個發展階段的多元化服務。

媒體聯絡人

Juliette Mounier Villeroy

愛德曼公關

郵件:juliette.mouniervilleroy@edelman.com

電話:+33 6 26 81 42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