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通過收購規範性分析專家”Zettafox”持續發展數字化轉型服務

MAZARS是一家專注於審計,諮詢和會計,稅務和法律服務的國際集團,我們很榮幸地宣布收購規範性分析和數據專家Zettafox。Zettafox的三位聯合創始人兼經理Patrick Zerbib,Marc Atallah和Luis Belmar Letelier將成為法國MAZARS公司的合夥人。

在法國擁有600名顧問,MAZARS目標在2018年增長35%至40%的諮詢收入。

Zettafox將其專業知識應用於所有行業和各種規模的企業,以組織和管理他們的數據,通過分析這些數據創造價值並開發相應的指導和決策工具。這個收購決定根據近日收購ileven和Advese以及Claire Cizaire在7月任命擔任技術和創新首席。

Zettafox數據專家的主要任務是:

  • 開發規範性分析解決方案,以便將其用於MAZARS的客戶
  • 加快在風險,欺詐和取證領域部署數據方法
  • 為MAZARS和我們的業務( 審計,諮詢,會計 )的數字化轉型提供額外支持,將他們的專有技術融入我們所有方式方法中

MAZARS集團首席執行官,MAZARS法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Hervé Hélias講到:

“我們很高興Zettafox的員工來到公司,我們與他們共享在靈活性和創業方面的精神。 此次收購是在法國和全球範圍內擴大,創新和改造我們所有業務這個宏偉計劃的一部分。”

Olivier Lenel,執行委員會成員兼MAZARS法國諮詢主管合夥人講到:

“Zettafox的收購將使我們能夠帶領客戶度過最複雜的挑戰,這顛覆性技術正在對其行業模式產生深遠影響。 Zettafox來到MAZARS提供給各層人員絕佳機會;這將有助於我們業務的轉型,並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專業知識和 服務。”

Zettafox的Patrick Zerbib,Marc Atallah和Luis Belmar Letelier講到:

“MAZARS團隊所堅持的價值觀,諮詢,數據和創新業務的快速發展以及其國際影響必將使這一不凡的聯合舉措取得成功。”

Zettafox數據專家團隊將於2018年1月1日起加入MAZARS創新實驗室。

文件

20171025 Zettafox Press Re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