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惠卿女士在2017年“反賄賂管理全球最佳實踐峰會”發表講話

中審眾環(香港)法務和調查服務常務董事陳惠卿女士是2017年11月13日在深圳舉行的“反賄賂管理全球最佳實踐峰會”的小組成員。本次峰會由“國際標準化組織”技術委員會 (ISO / TC 309)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標準化管理委員會” (SAC)主辦。

峰會由三場會議組成,討論各種議題包括國際反腐敗努力,以及ISO 37001反賄賂管理體系的要求和認證問題。 中審眾環(香港)法醫的計算機取證總監陳祥光和法務經理洪啓林也出席了峰會。

陳惠卿女士與來自中國,德國,西班牙,埃及和印度尼西亞的監管和有著學術背景的國際專家小組一同與來自企業,律師事務所,大學,認證機構等合規部門的200多位嘉賓齊聚一堂。 她分享了在香港和中國反腐敗和賄賂的經驗,以及公司適用於反腐敗的最佳做法。 她還接受了深圳電視台採訪,並評論了ISO 37001反賄賂管理體係對香港和中國企業的影響。

anti-bribery management symposium_1
anti-bribery management symposium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