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蘇格蘭人欖球會贊助商聯誼晚會(2017年6月14日)

香港蘇格蘭人欖球會(Hong Kong Scottish Rugby Club)於六月十四日(星期三)舉行贊助商聯誼晚會,藉此機會答謝各贊助商及相關機構對欖球隊的長期支持,並在會上宣布2017-18賽季一些令人振奮的最新消息。

本次聯誼晚會在香港會(Hong Kong Club)舉行,是次出席的來賓來自商界各行各業,皆為球隊的主要贊助商。席間,中審眾環(香港)執業董事文禮信先生及其他中審眾環(香港)代表均有機會與各商界代表及專業人士進行交流和聯誼。

當晚,球會主席David A. Bruce以及球會總經理雲拜恩先生(Bryan Rennie)先後致辭,並總結了過去一年的盛事,其中,也重點提及了球會所推動的企業社會責任項目,例如在香港一些較貧窮的地區開展和推行欖球活動等項目。晚會上,顧問公司ComplianceAsia行政總裁Philippa Allen也就為本地欖球運動員提供更多在海外訓練和比賽的機會一事上,發表了新的建議和計劃。

中審眾環(香港)很榮幸能夠贊助這樣一個致力推動本港體育發展和相關社會責任的組織,我們期望能夠進一步與香港蘇格蘭人欖球會合作,並在可見的未來共同為慈善事業作出努力。

HKS Networking Event
HKS Networking Even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