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香港贊助香港法國工商總會主辦的2017中小企業獎

瑪澤香港很榮幸能夠贊助香港法國工商總會所主辦的「2017中小企業獎」。

2017中小企業獎是由法國工商總會在香港舉辦的比賽,旨在嘉獎成功在港創業並設立中小企業的法國企業家,以鼓勵他們的企業精神並繼續推動企業的發展。此次比賽歡迎任何由法國企業家在港所設立的中小企業或創業公司參加。

2017年是該獎項的第六次評選,今年的獎項由SnapFlat,一家在香港創立的免收費地產代理所獲得。獲獎的企業於2017年5月26日舉行的「香港法國工商總會周年晚宴」上獲得嘉許。

作為該獎項的贊助商與及獎項的一部分,瑪澤香港將會為獲獎企業SnapFlat提供為期一年的免費商業諮詢服務,總值港幣25,000元。因應SnapFlat的商業需求,瑪澤香港將會為他們提供量身定制的諮詢服務,涵蓋範圍將囊括稅務、會計、企業架構及其他相關的商業諮詢服務。

最後,瑪澤香港在此再次衷心祝賀這次活動的成功以及今年的中小企業獎獲獎者!

snapf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