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市公司企業管治研討會 - 2015年11月30日

由中審眾環(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舉辦, 中石化煉化工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協辦,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上市公司商會及香港董事學會作為支持機構的香港上市公司企業管治研討會於2015年11月30日在香港交易所會議廳圓滿舉行。
James-Ye_CG-Seminar_30-November_oe_full

上市公司董事會董事、財務總監、董事會或公司秘書、投資者關係經理、內審部主管及其他管理人員,投資銀行首發上市保薦人員等共200餘人出席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首先由港交所代表致歡迎詞。因應港交所上市規則《企業管治守則及企業管治報告》中有關風險管理及內部監控部分的修訂在2016年1月1日或之後開始的會計期間生效, 中審眾環(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風險管理諮詢服務執業董事葉政先生講解了上市規則《企業管治守則及企業管治報告》要求、新修定的內容及上市公司風險管理及內部監控實踐。同時,研討會也邀請了上市公司董事會董事、高管、投資者關係經理,投資銀行負責首發上市保薦工作的董事總經理等分享上市公司企業管治、風險管理及內部監控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