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協助植華集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1842)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植華集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聯交所(“HKEX”)的創業板上市,股份代號為1842。中審眾環(香港)於是次項目擔當植華集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的轉讓定價顧問,協助這家背包和行李箱製造及出口商成功在港上市。中審眾環(香港)很榮幸能夠參與植華集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聯交所主板的項目。

植華集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為香港知名的背包和行李箱製造及出口商之一,主要的業務包括經營多元化產品組合的設計、開發、製造及銷售。憑藉近三十年的營運經驗,植華集團已由傳統的委託製造商(OEM)發展成為集委託生產(OEM)、設計(ODM)及自家品牌(OBM)於一身的製造商,進一步提升其行內市場的競爭力。我們期待公司未來的發展,並在此再次衷心祝賀邁出其企業發展的重大一步!

 

GROWN UP HOLD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