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證監會持牌的證券交易商和資產管理公司進行模擬檢查/審查

隨著金融行業的監管環境日益複雜化,資產管理公司和證券經紀商面對的監管審查也在不斷增加。未能遵守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的規定,不僅會對金融機構的聲譽和業務造成嚴重損害,還可能會面臨遭公眾譴責和罰款的後果。

憑藉我們對香港監管環境的深入了解和經驗,中審眾環(香港)可以協助您為未來的監管審查做好準備。我們將提供全面性的審查前期、期間和後期的諮詢服務。此外,通過模擬檢查和合規狀況審查,我們可以提前識別潛在的風險或不符合法規的情况,協助您應對各種監管審查。 

中審眾環(香港)將根據您需求、覆蓋範圍和具體情況,協助您遵守相關監管要求。 

文件

Regulatory review / mock inspection for securities dealers and asset managers licenced by the S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