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保險中介人包括保險公司、代理人和經紀人的操守和管治的法規合規服務

為維護保險業市場的可持續發展,以及符合國際要求──建立獨立於政府和行業的保險監管機構,因此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的成立可協助加強監管市場環境。
Regulatory compliance services on conduct and governance of insurance companies, insurance agents and insurance brokers_web image.gif

本刊物概述了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對香港保險中介人的主要監管規定。 中審眾環(香港)提供各類型的金融諮詢服務,以幫助您遵守與您相關的規則和法規。

主要監管重點領域如下: 

  1. 合理適當建議的責任
  2. 公司治理
  3. 打擊洗錢
  4. 風險管理和內部控制系統

中審眾環(香港)擁有與多元化金融服務業者合作的豐富經驗。包括證券經紀公司、資產管理公司、投資和企業銀行、零售和私人銀行、中央銀行和國家監管機構在內的主要金融機構,以處理國內和國際間的商業和監管問題。

下載我們的刊物以了解更多資訊。

想知道更多?

文件

Regulatory compliance services on conduct and governance of insurance companies, insurance agents and insurance brokers.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