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 – 支持您的成長

在Mazars,我們不僅是服務提供者。當今,金融科技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們一直在努力提高我們對您的業務和您所面臨的挑戰的理解。

由於金融科技初創企業和金融科技公司的出現,金融服務領域正在發生根本性的變化。傳統的金融公司必須重新思考他們的核心商業模式,並通過數字創新以適應市場的發展趨勢和客戶的期望。

監管機構正在重塑其法規,以放寬新市場准入並推動創新發展,同時確保他們調整監管工具以減輕因金融科技而導致的的顛覆性技術、產品和服務而帶來的風險。金融科技是無國界的,因為它自身的靈活性能夠擺脫地域所帶來的局限性,並以最低成本適應不同市場的發展變化。

然而,金融科技仍然屬於新興產業,可能需要與現有企業合作以了解該行業的運作方式、吸引哪些人才以及如何獲得和留住客戶。

在 Mazars,無論是初創企業還是傳統金融公司,我們皆具備豐富的工作經驗。 這意味著我們了解您的業務環境以及所面臨的挑戰,可以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支持服務,以滿足您在整個業務生命週期中的需求。

下載手冊以了解更多信息。

文件

Mazars - Fintech Supporting your Growth.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