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智慧》期刊#3

我們很榮幸地向您介紹聚焦商業的《集體智慧》第三期期刊。For Good, 我們的全球性計劃,旨在促進有社會責任感的業務的發展。

Mazars集團認爲社會責任是我們的核心使命。我們與當地社區、大型企業等合作以創新的方式開展和實施服務社會的方案。從屢獲殊榮的人權審計到出版首份綜合年度報告,我們在恢復對企業的信任的同時,致力於為客戶創造價值。

“我們在推動有社會責任的業務方面取得了重大的進展,得益於全球14,000名專業人士的才華和協作。” Mazars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Philippe Castagnac 解釋說: “通過他們的活力和動力,Mazars集團在向企業灌輸信任時,將一直用好透明度和誠信的力量。”

我們將在第三期《集體智慧》的第一部分中,介紹Mazars集團如何以多種方式展現我們對業務的承諾。

感謝Acosphere、卡地亞國際公司、Generali集團、ISS世界服務公司和《經濟學人》資料處所作的貢獻。

慾瞭解更多有關我們全球項目的信息及閲讀完整的期刊與訪談,請訪問我們的集體智慧平臺。

文件

Collective intelligence n3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