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國際財務報告準則轉換說明手冊

我們的國際財務報告準則團隊由在國際財務報告準則領域具有專長的合夥人和高級專業人士組成,分佈在亞太地區、歐洲、南非、南美和美國等地。
作為一家專業水準世界認可的事務所,我們對國際財務報告準則的制定過程中一直發揮積極作用:
Jean-Louis Lebrun,合夥人,是國際財務報告解釋委員會(IFRIC)的成員,而IFRIC是國際會計準則委員會中的準則解釋機構;
Fabienne Colignon,高級經理,被借調在國際會計準則委員會(IASB)工作;
Sébastien Landry,高級經理,曾經被借調在國際會計準則委員會(IASB)工作3年。

我們將專家從歐洲輸送到亞太地區,為亞洲地區向國際財務報告準則轉換提供支援。這樣,MAZARS能為你提供現有的專業知識以及在國際財務報告準則應用方面所積累的經驗。 

亞太地區國際財務報告準則團隊由Pascal Jauffret領導。

IFRS conversion for Entities in Asia Pacific cover

文件

IFRS conversion for Entities in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