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2013/2014集團年度報告:“開闢新天地”— 歡迎參閱MAZARS集團的第十期年度報告

“開闢新天地”:MAZARS集團所經歷的故事。一路走來,年輕的MAZARS集團不懼前行、充滿好奇、嘗試全新工具、傾聽各方聲音、開拓新興市場,發掘嶄新領域。在MAZARS集團,我們堅信為未來世代發展長期解決方案的關鍵在於剛勁勇敢。關鍵資料、戰略、訪問、個案研究:您瞭解我們所需要的盡在我們的2013/2014集團年度報告。

讓透明性與信任度更進一步

couv RA.jpg

在第十版年度報告中,我們毅然決定更進一步踐行對透明性的承諾,按照國際綜合報告委員會(IIRC)規定的框架,開啟呈現我們的財務和非財務資訊之旅。本著綜合性的思維,我們的目標是為商界和利益攸關方提供精確、清晰而全面的資訊,便於他們理解我們如何創造、傳遞並分享價值。

要能擔當,你必須可被理解”—— 請參考我們對國際綜合報告委員會主席Mervyn King的訪問。

為我們的全球和本地客戶創造不同

MAZARS集團所提供的服務不是大宗商品,我們堅信,“一刀切的方法”無法創造附加值。我們相信,與客戶攜手並進,瞭解他們的業務環境,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方能促進長久增長。

請參考我們對赫斯特雜誌集團(中國)董事總經理楊玟,April首席執行官Bruno Rousset的訪問。

參與討論,培養未來的領導世代

banner 700 ra.jpg

在MAZARS集團,我們相信參與討論是責任,通過討論塑造我們的行業與市場、展開新的服務專案讓實施當今與未來的新規定更簡單。

參閱Nathalie Berger(歐盟委員會)就歐盟審計市場改革所做的訪談。

我們還竭力培養未來的領導世代,讓他們能夠在其組織內和現行的經濟領域中得以茁壯成長。

請進一步瞭解The Next MBA 培訓專案

2008至2014:我們的歷程,讓資料說話

我們邀請您通過一些精選的地圖、圖表和視覺資料進一步瞭解MAZARS集團的歷程。點擊如下圖像,開始旅程。

ar dataviz.png

文件

2013 2014 Group Annual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