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公佈其世界合併帳目:詳見其最新版的年度報告 2008/2009

MAZARS集團,審計和諮詢國際集團,公佈了其年度報告的第五版。迄今為止,MAZARS集團是全球唯一一家依據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FRS)和通用審計原則公佈其包括合併帳目之年度報告的國際審計和諮詢服務集團。該集團自2004年以來每年都發佈年度報告。

因為MAZARS認為,對客戶群體進行承諾奉行負責任的原則並將之付諸實施,這不僅是MAZARS要求其他人做到的,MAZARS本身也要遵守這些規則。因此,MAZARS作為維護市場透明度的運作者,也希望象其它上市公司一樣使用同樣的要求。 

MAZARS集團總裁派翠克•德•康堡(Patrick de Cambourg )評論說:“2008-2009年度報告反映了我們的職業和業務環境 ; 它表明了我們的決心,即積極投身世界各大洲行業領域並順應金融市場透明度的演變。作為一個綜合並且獨立的組織,我們認為可以就上述議題進行的考量作出我們的貢獻。我們希望在我們介入的市場領域內為我們的合作者和客戶營造一個健康良好和充滿刺激的氛圍”。

MAZARS集團今年年度報告的實現將重點依靠人才。

的確,在當前這一非常時期,每一個市場運作者都必須保持警惕,履行責任和承諾,同時還要富於創造性,以振興和加強其發展模式。

但是,這一挑戰不能單獨取得成功。我們要依靠團隊的力量來迎接挑戰,只有通過團隊的力量我們才能經歷最美麗的冒險,我們才能贏得最終的成功。因此,這份年度報告是圍繞人才互動編篡的。企業依託企業中的人才才能得以壯大並創新,MAZARS裡的人才更是這樣,他們陪伴著客戶,並説明客戶實現各自的宏偉計畫。

請在annualreport.mazars.com網上查詢該年度報告

Mazars Annual Report 2008-2009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