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與美國Weiser事務所合併後第二次修訂的2008 / 2009年度報告

2010年3月, MAZARS集團國際一體化合作夥伴的隊伍中迎來了新的成員——位於紐約,主營美國東北市場的Weiser審計和諮詢事務所。兩家公司以合營形式進行了十年的合作,此次聯手是這一合作發展的必然結果。

MAZARS集團總裁、首席執行官派翠克•德-岡布(Patrick de Cambourg)和Weiser總裁杜戈拉 A.菲力浦斯(Douglas A.Phillips)做出兩家公司聯手的決定,旨在加深彼此的關係,更好地為全球客戶服務。
  
 派翠克•德-岡布認為“美國市場對我們這一行業來說是最重要的市場之一,但就其法律和監管環境來說,無疑也是最複雜的市場之一。今天,針對這一市場,我們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尤其在與Weiser事務所合作的過程中。” 
  
 因此,我們第二次修訂了MAZARS集團2008/2009年度報告,介紹這一重要事件及其他最近的國際合作動態:

  • 集團在新興市場的發展中將巴基斯坦納入其全球網路
  • 在希臘和肯亞新近簽署了兩個合作協定

至此,MAZARS集團在56個國家設有分部,共有12 500員工,其中包括多達680名合夥人。

請點選連結線上查閱年度報告以及報告的更新內容:
 annualreport.mazars.com

Mazars Annual Report 2008-2009 update 2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