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一年:Mazars集團發佈了2019-20年度報告

2020年對於普羅大眾、各企業及整個社會而言,均是前所未有的一年。於全球新冠肺炎危機的期間,許多人面臨各種嚴峻挑戰。世界各地的人們和家庭可能因而失去所愛的人,並為生活及生計上的限制感到煎熬,同時政府、企業及其他機構均為降低病毒傳播而採取行動。企業面臨的獨特挑戰為如何在保障人命安全的情況下,確保財政的可持續性,並履行其職責以滿足社會所需。

透過2019-20年度的業績展示出韌性

AR0 750p500

於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的影響下,Mazars集團展現了出色的應變能力及韌性,於2019-20財政年度(即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的全球總收入錄得19億歐元,強調過程中必須確保團隊安全,並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較上一財政年度,增長幅度為7.8%(不包括-0.3%的外匯影響)。團隊堅持不懈的努力讓我們能繼續提供高質素的服務,不單協助客戶渡過2020年這一難關,更為客戶做得更多。

請閱覽我們的2019-2020年度財務報表以了解更多。

 

  

就新冠肺炎危機作出回應

AR1 750p500

當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對我們的辦公室造成影響,而世界各地均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時,我們將確保團隊安全及健康放在首位,並作彈性安排,讓員工能照顧自己和家人。從一開始,我們一直與客戶同行,提供建議及工具,以協助他們度過難關。

請閱覽我們的年鑒以了解我們就新冠肺炎危機作出的回應。

 

 

 

 

全球品牌重塑:重申我們的宗旨和承諾

AR5 750p500

Mazars 集團於2020年10月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重申了企業宗旨,並強調集團一直信守的價值──誠信、責任心,以及承擔責任的態度。全新的品牌形象充分反映了Mazars 集團當下的定位,我們竭力為團隊及客戶帶來獨特的體驗。無論我們是協助客戶渡過難關、將員工培訓成行業專家和領導者,還是為社會謀福祉,我們都會行動。為所當為,盡其在我。 

請閱覽我們的年鑒以了解我們如何履行承諾。

 

 

 

 

致力塑造一個更穩健的審計行業

Transparency 750p500

Mazars集團承諾建立一個公平和繁榮的世代,並塑造一個更穩健的行業。正因為Mazars 集團於公眾利益實體的審計市場上擁有領導地位,集團肩負重任,確保審計師以大眾利益為依歸,回應期望。Mazars集團秉承著品牌宗旨,站在審計市場的最前端,推動行業的重大變革,並鼓勵所有持分者參與,以進一步促進行業內的交流和討論。

請閱覽我們的整合性透明度報告了解更多。

   

   

   

 

請於下方下載我們的刊物:

  • 2020年鑒《前所未有的一年》
  • 2019-2020年度財務報表
  • 2019-2020年度Mazars集團整合性透明度報告

文件

Yearbook 2020 - English
Mazars_​2020_​at_​a_​glance.pdf
Financial statements 2019/2020 - English
Integrated transparency report 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