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依據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FRS)公佈了其包括合併帳目的2010-2011年度報告。

MAZARS集團公佈了其年度報告的第七版:“集體智慧”。從2004-2005年度起至今,MAZARS集團是全球唯一一家依據國際財務報告準則(IFRS)公佈其包括合併帳目之年度報告的國際審計和諮詢服務集團。
對MAZARS集團而言,作為審計和諮詢市場透明度極高的重要一員,我們一直忠於責任原則的承諾,並秉承客戶所需持守的同樣標準。
RA 2010_2011

MAZARS集團總裁Patrick de Cambourg表示:「一直以來,MAZARS集團不斷完善內部組織和加強對外發展,致力成為一家全球綜合性專業服務公司。截至2011年8月31日,MAZARS集團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擁有13000多名專業人員。2010-2011年度,公司的財政架構越趨穩健,業績增長8.2%,全球收入高達9.567億歐元。在全球經濟不穩時期,公司能取得這樣令人滿意的結果,是其專業團隊不斷拓展服務領域及突破地域限制努力的成果。」

MAZARS集團今年選擇“集體智慧”作為年度報告的主題。

MAZARS集團的發展模式主要依靠人才多樣化及專業知識互補。我們相信,集體智慧對公司迎接新挑戰非常需要,既能強化服務社會的價值觀,亦是深層改革的動力來源。

面對國際經濟共同體的挑戰,MAZARS集團向三大方向發展:開拓創新、高素質與多元視野;積極盡心為客戶服務;促進管理層的透明度。透過彙聚集體智慧,MAZARS集團將成為更嶄新的仲介公司。

請點選連結線上查閱MAZARS集團2010-2011年度報告 http://annualreport.mazars.com/

此網站提供MAZARS集團自2004-2005年以來公佈的全部年報,歡迎查詢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