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調查與合規

利用尖端技術處理糾紛和調查。

加強監管和更加關注合規性是對欺詐、反賄賂、腐敗和其他金融犯罪等領域進行調查的主要原因。企業試圖減少聲譽和財務方面的損失,所以爭議和調查需要謹慎且成熟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方針

我們以能夠進行深入調查,並對企業所關心的聲譽、機密性和最小化幹擾保持敏感而感到自豪。對於會計調查,我們的註冊會計師和欺詐專家在欺詐、監管調查、稅務調查和腐敗案件(包括美國FCPA或英國《反賄賂法》所規定的案件)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

一旦發現問題,我們將邀請專家來解決問題,例如量化和恢復損失,阻止或預防未來類似問題。我們還可以為內部團隊提供培訓,並協助開展其他主動工作,例如風險分析,內部控制評估,欺詐意識課程和犯罪調查。我們在持續完整性監控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

中審眾環(香港)的法證技術團隊擁有最先進的資料分析工具和演算法,可提供與複雜調查和爭議解決任務相關的資料採擷和法證分析服務。來自多個來源的資料(包括手機資料和“已刪除”資料)可以以法庭使用的音訊或影片方式集中存放在我們的辦事處,以便快速識別有問題的交易並在庭審中有效處理問題。密碼恢復和資料解密可作為專業服務提供,這些文件同時可能會作為重要的附加證據。

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專家團隊提供真正的國際化服務,這意味著我們會定期為國內外公司和律師事務所提供諮詢服務。我們的專家證人和調查夥伴會在法庭和仲裁中提供證據,並領導複雜的企業內部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