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盡職調查

全面的洞察力使您對第三方關係充滿信心。

第三方關係既創造機會,也帶來風險。無論是新供應商,交易夥伴還是收購目標,如果出了問題,財務和聲譽成本都可能很高。我們經驗豐富的盡職調查專家配備了最新技術,可幫助您減輕與全球協力廠商打交道的風險。

我們的方針

在中審眾環(香港),我們幫助您管理和減輕風險及大程度地減少複雜性並使事情變得簡單。我們將第三方盡職調查專業人員的經驗和技能與當前的技術解決方案相結合,為您提供可滿足您需求的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這可以包括履行監管義務,遵守內部風險流程和程式,或更好地瞭解您可能接觸的公司和個人。

我們涵蓋了廣泛的財務,政治,聲譽,環境和人為風險。從賄賂和腐敗,再到PEP,制裁和觀察名單:我們涵蓋了包括此些在內的更多內容。

我們的技術構成了我們服務的基礎。如果您正在尋求有效、嚴格、可擴展的解決方案,我們可以構建定制服務,以利用我們基於AI的自動盡職調查解決方案,使您對遍佈全球的第三方有更深入的瞭解。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搜索、審查和分析全球成千上萬的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來源。通過使用自然語言處理和機器學習,我們的AI解決方案在分析資訊上採用了與人類研究院相同的方法進行,但沒有任何限制。該解決方案還集成了自動化和一體化的工作流程系統,以管理風險評估流程的每個步驟。

我們的員工可以進一步增加量身定制的研究和建議,並在您需要進一步的深入分析時提供他們的經驗和支援。例如,這可以作為欺詐調查的一部分。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利用各種工具和資源,並就如何盡職調查的結果提供建議。請訪問我們的法證調查頁面(連結),詳細瞭解我們如何在此領域為您提供支援。

我們的自動盡職調查工具

我們基於AI的自動化盡職調查解決方案可以量身定制,並完全受您控制。

  • 風險評估的靈活性。 我們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法以滿足您的需求。我們可以校準我們的AI工具以反映您的風險偏好和風險標準。
  • 覆蓋範圍。 我們的工具可訪問數千種結構化來源,例如公司註冊處,制裁名單,監視名單和PEP的資料庫。它還以新聞出版物,帖子和博客的形式訪問大量非結構化的數位/線上內容。
  • 誤報率降低97%。 我們的工具會對結果進行重復資料刪除,並刪除無關緊要或無關緊要的結果,例如正面新聞。這意味著更少的時間檢查結果,更快的周轉時間和成本優勢。
  • 現場語言翻譯。 該工具集成了60種語言的即時翻譯,從而減少了您擁有具有外語功能的內部研究人員/分析師的需求。
  • 速度。 搜索僅需15分鐘即可完成
  • 審核跟蹤。 我們的工具結合了全面、透明的審計追蹤,可滿足監管要求以及您的內部治理和合規程式。
  • 持續監控。 我們可以進行一次性搜索(例如出於調查或公司交易目的),也可以啟動不間斷的長期監測(例如針對供應商關係)。
  • 無紙化。 電子設定檔以方便使用的格式準備,可提供有關已識別危險信號的摘要資訊。
  • 自動化和集成的工作流程。 該工具包含一個工作流系統,使我們能夠管理整個第三方風險評估和啟動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