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分析解決方案

自主生成資料化方案和工作模式。

企業可以訪問大量的資料和資訊。能夠將資料轉換為有意義且可操作的內容,對於發現新機遇並在問題出現之前將其最小化至關重要。然而大多數企業依舊處於竭盡全力地嘗試有效利用資料的階段。我們的專家可以説明您理解和使用資料,從而説明您更快且更有效地作出決策。

我們的方針

在當今世界,每天都有大量資料流程經您的企業。但只有解析這些資料,它才能為企業創造價值。大資料需要受到重視,以用於制定更好的決策、提高效率並幫助提高公司的整體表現。

我們使用市場領先的工具來視覺化商業模式和環境趨勢,從而説明組織真正發掘其資料背後的含義。我們與組織緊密合作,以瞭解他們的要求,然後提供針對其部門量身定制的商業智慧型儀器表板,以幫助他們做出明智的決策。

其應用範圍從預測員工流失風險、開發深受大眾喜愛的香水到通過優化供應鏈提高淨促銷員分數SM

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包括特定行業和特定功能的應用程式。例如,對於內部審計師,我們可以提供我們的Curious工具,該工具可以立即突出顯示有潛在問題的交易,並提供其他功能來降低成本並增加審計範圍。

資料分析也是我們法律服務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幫助保險公司、律師事務所和信託機構進行業務、法律或信託決策。我們基於雲端的工具可幫助解決諸如基準測試、視覺化等問題,並在發現過程中通過對數百萬個交易的搜索查找,以定位著重需要檢查的交易。為此,我們採用了Electronic Discovery Reference Model©和Electronic Data Discovery(EDD)框架。

我們的服務

  • 在組織中嵌入資料分析方面的定制協助。
  • 使用高級視覺化工具構建互動式儀錶板。
  • 針對內部審計師、律師和其他角色的行業特定解決方案。
  • 利用獨立驗證系統生成報告和數據以確保準確性和完整性。
  • 驗證個人資料分析是否符合GDPR和隱私要求。 

我們的工具和解決方案

2017年,Mazars收購了Zettafox,這是一家專注於大資料和機器學習技術的年輕創新公司。自那以來,我們已將此產品構建為一個傑出的全球產品,説明客戶從其資料中獲得最大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