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爭議解決

隨著稅收糾紛在全球範圍內激增,有效的建議逐漸變得至關重要。

隨著各國政府將注意力集中在稅務支付不足上,稅收爭議在全球範圍內不斷上升。尤其是轉移支付之類的跨境稅收問題正在引起大量爭議,因為新的立法產生了灰色地帶和對測試用例的需求。對於擁有複雜稅收結構的公司而言,稅收糾紛因此成為了現實。

我們的方針

企業面臨的複雜環境越來越多,稅務機關的審計也因此日益增多。隨著稅收法變得越來越嚴格,法規也越來越複雜,公司因此更希望盡可能地避免糾紛。我們旨在通過風險導向的可靠稅收建議從源頭上避免稅收糾紛。我們還可以就記錄保存和其他流程提供建議,以最大程度地減少訴訟的可能性。 

當發生糾紛時,我們也會全程持續提供協助,因為在某些情況下也可能因其複雜性需要多年逐步推進解決。此外,我們還提供有關仲裁與法院程式風險收益對比以及是否接受和解協議的戰略指導,以及就公司和個人採取刑事行動相關事宜提供建議。

我們在主要司法管轄區的專業地方稅務爭端團隊擁有詳細的流程及行政知識,可以對結果產生重大影響,並具有在轉讓定價和關稅等領域調用全球專業知識的能力。 

我們還可以就涉嫌不支付最低工資和高管薪酬等涉及勞動法的問題提供建議。

我們的服務

我們提供的支援包括: 

  • 提供風險導向的諮詢,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發生糾紛的機會; 
  • 從預防到管理和結算的當地專家,協助處理國家稅務案件; 
  • 在跨國機制,例如相互協定程式,經合組織MLI下具有約束力的仲裁以及歐洲EUAC程式方面的豐富經驗; 
  • 對稅務機關採取行動的風險/利益的建議; 
  • 關於自願披露的建議。 

我們的團隊 

我們的團隊在某些情況下包括與當地稅務機關合作的人員,並可以提供獨特的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