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購稅

為您確保重要交易具有稅收效率。

並購交易是任何公司發展的關鍵時刻,也是可以改變多年稅收計畫的時刻,尤其是涉及發達國家的跨境交易。許多交易在過程中都會被施以時間壓力,因此儘快獲得相關的專業知識至關重要。 

我們的方針

當您考慮合併或收購時,評估您的納稅義務相當重要,因為您需要確保交易在商業和財務上都盡可能高效。 

稅收是我們全球跨領域並購服務的重要組成部分,該服務可提供諮詢、評估、盡職調查和整合諮詢。我們對整個交易生命週期的瞭解有助於我們以確保抓住機會並快速獲得最佳報價從而提供關鍵的稅務建議。 

我們的網路遍及90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在巴西、中國和印度等國家的專家機構,那裡的稅制正在發生重大變化,交易可能會因轉讓定價和限制外國公司的規定等稅收問題而中斷。 

我們為眾多企業客戶提供專業支援,無論是上市公司還是私人公司,對於它們而言,重大的跨境並購交易都可能具有變革性,但以前可能同時需要進行複雜的稅收籌畫。

我們的服務

我們提供的稅務建議包括: 

  • 對交易結構的直接建議; 
  • 稅收風險評估; 
  • 為控股公司和其他新公司結構提供稅收方面的戰略建議; 
  • 關於節稅交易融資的建議; 
  • 為處置後以稅務效率良好的方式向投資者退還資金提供建議; 
  • 有關收購後結構的建議。

我們的工具和解決方案  

我們將國際相關交易經驗與對當地稅收管轄區的深入瞭解相結合,不僅可以説明您實現企業目標,而且可以在操作上最大程度地節省稅費。 

我們的專案專員可確保即使在最複雜的交易中也能協調建議。

我們的團隊

我們為我們自己的多元化、包容性和高度國際化的文化而感到自豪。中審眾環(香港)的國際稅務團隊在五大洲提供稅務服務,並具有國家和國際層面的稅務規則知識。他們可以為您提供專家建議,從跨國並購、轉讓定價和國際融資業務到在海外建立新業務等均有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