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引薦計劃

在Mazars 集團,您將會通過我們獨特的團隊模式結識一生的朋友,這使Mazars成為真正國際化的大家庭。員工引薦計畫為符合條件的員工提供推薦合格會計人員的機會。

招聘目標

在審計和鑒證部門的專業領域有合適經驗的候選人,職位為:

  • 助理經理
  • 一級高級審計
  • 二級高級審計

重返計劃

我們鼓勵離開本所的員工重新加入本計畫,條件是自本計畫實施之日起,他/她的最後工作日期與重新加入的日期之間的時間間隔必須超過6個月。

獎勵計畫

本所的任何員工都可以成為推薦人。為了吸引和留住人才,如果審計與鑒證部門的被推薦人成功完成了試用期,推薦人將獲得現金獎勵。在支付現金獎勵/新員工獎金時,推薦人應仍受僱於本所。

請聯繫 fiona.chan@mazars.hk 以瞭解更多。

申請程序

正常的選拔程序將嚴格適用於所有渠道的申請,以保證我們的員工素質和服務標準。

如果您想推薦某人,您需要將被推薦人的申請連同簡歷直接發送至 fiona.chan@mazars.hk。一個推薦人只能由一個員工在一份申請中推薦。申請一旦提交,推薦人的名字就不能更改。若申請不成功,歡迎被推薦人在6個月後由其他推薦人再次提交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