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表

我們的價值觀是能使機構獲得長期持續成功的各項內容的基礎。我們希望我們的工作能夠提升我們的價值,並確保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為我們的團隊提供最好的環境。

Mazars致力於負責、公開、專業地處理下述問題:

  • 合夥人或團隊成員對Mazars事務所內部潛在不法行為的擔憂,
  • Mazars事務所外部人士(客戶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對Mazars服務的擔憂。

Mazars投訴程序的適用對象?

下述員工揭發程序適用Mazars全體成員公司合夥人和員工(包括永久或定期合同工)提出的警告

下述外部設訴程序適用Mazars外部人士提出的警告。

外部非Mazars會員擔憂的警告不予考慮。

員工揭發程序

e29f63b9fa3f-GettyImages-155073224.jpg.jpg
本揭發政策(“政策”)為各事務所內團隊成員提供了實際擔憂提出機制,以及防受害、防騷擾或紀律處分的保護程序。

瞭解更多

外部投訴程序

我們竭盡所能為您解決問題。如果您對結果不滿意,您可以填寫下述表格,向我們告知您的評論。我們將與您聯繫,共同尋找解決之法。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