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 加敏 合夥人, 風險評估服務主管

Adele Yim

履歷

  • 格林威治大學-法律碩士(國際與商業法)
  • 蒙納許大學-工商業雙學士(會計、銀行和金融)
  • 澳洲註冊會計師協會認證之註冊會計師
  • 香港會計師公會之註冊會計師

背景

嚴小姐為中審眾環(香港)風險評估服務主管。嚴小姐在外部審計、管理會計、運營管理以及內部審計擁有超過十五年的豐富經驗。在加入中審眾環(香港)前,嚴小姐在一間香港領先的會計師事務所擔任風險評估服務之董事的職位。

嚴小姐於大學畢業後,隨即加入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從事審計工作。主要負責管理及指導審計小組,為上市公司、大型私營企業以及申請首次公開招股的企業提供審計服務。期後嚴小姐曾轉向商界領域發展,在香港一家大型酒店及商場集團、以及房地產發展公司的內部審計部門工作。

嚴小姐在風險管理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曾為香港、中國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日本等地之企業提供內部監控檢討服務,包括企業上市前之內部監控檢討 (PN21, PN2 & PN15之審查)、上市復牌內部監控評估、商定程序審查、財務盡職審查、以及客戶上市後之企業管治檢討、風險管理評估、協助編制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等,客戶主要從事包括但不限於貿易業、製造業、零售業、飲食業、電腦及手機網路遊戲研究及發行、建築業、物業發展、旅遊業及酒店業等等。

想知道更多?

與嚴 加敏相關的網頁

您的業務

我們的專長

行業

獨到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