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 子龍 合夥人,國際業務/外包服務部主管

Gilles-Alexandre Salansy

履歷

  • 法國里爾中央理工學校(Ecole Centrale de Lille)工程學碩工
  • 法國巴黎第十一大學(Paris XI University) 物理學榮譽學士
  • 香港註冊會計師

背景

辛子龍先生於2004年加入中審眾環(香港)。他是一名註冊會計師,於法國及香港擁有逾20年的工作經驗,現為中審眾環(香港)國際業務部門主管,管理超過250名來自歐洲、北美及亞太區國際客戶的業務,客戶範圍覆蓋中小企業至跨國公司。

辛先生除了專注於審計及交易服務(盡職審查及估值),還對香港市場擁有豐富經驗及深入瞭解,並掌握對業務規管方面的知識,可為客戶的海外企業發展策略提供意見。辛先生在這方面的專長,讓他可承擔額外職能,現並任外包服務部董事。

辛先生可就公司在業務過程中面對的專項問題提供意見,並為我們的服務帶來更全面的方案,進而為客戶增值。

辛先生還參與了香港多家慈善機構的志願工作。他是樂進堂的名譽司庫,以及香港另外兩個慈善組織的名譽秘書。

想知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