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賽隆納中國峰會

巴賽隆納中國峰會是第一個在南歐及地中海地區針對中國對外直接投資而舉辦的活動。該峰會將向您展示西班牙,尤其是巴賽隆納,是中國企業在南歐及地中海地區投資的首選。該峰會將於2011年10月19日至2011年10月21日舉辦。

該峰會由巴賽隆納商會、La Caixa 銀行、瑪澤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和亞洲之家聯合主辦,ESADE商學院為知識夥伴,巴賽隆納市政府、加泰羅尼亞自治區政府投促局、西班牙政府投促局、巴賽隆納港口和歐洲地中海研究院為支持機構。

巴賽隆納中國峰會為有意在歐洲(特別是南歐和地中海區域)進行開發及擴大投資的中國企業,提供更多機會瞭解這裡的市場,以及瞭解巴賽隆納之所以成為該區域最佳投資地的原因。本次峰會還組織一系列的活動使參加本次峰會的中國投資者們能夠與本地管理機構互動。

此峰會的主要目標物件是任何行業領域的中型私人企業,尤其是針對物流和港口相關產業,紡織業,資訊和通信技術產業,清潔能源產業,化學工業,製藥和生活方面等(設計,時尚,酒店,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