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專業人員在北京與法國經貿代表團分享其獨特見解

瑪澤北京執行合夥人戴克雷在2010年的「Entreprendre en Chine」(在中國營商)貿易代表團中發表演說,此活動由法國企業國際發展局「專家村」舉辦。

法國企業國際發展局,一家支援國際業務發展的法國機構,在2010年6月7日至10日于北京朝陽區工體北路2號兆龍飯店中,舉辦2010年「Entreprendre en Chine」(在中國營商)貿易代表團。多家法國企業將參與研討會,並與指定專業人員及未來合作夥伴進行一對一面談,深入瞭解中國市場和營商環境,並探討潛在的商業和工業發展機遇。

戴克雷,瑪澤北京辦公室合夥人,獲任由律師、會計師、人力資源專員等組成的專家小組之一員,以其在中國的審計及顧問服務中擁有十年豐富經驗,在稅務、會計和在中國的一般營商環境等各方面,為准投資者提供針對性的見解。

如欲取得更詳細資訊,請按這裡流覽法國企業國際發展局網站(只限法文),或參閱附件文章。

文件

UBIFrance Entreprendre en Chine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