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稅務研討會:個稅與中法新稅收公約介紹

Mazars集團與DS Avocats將於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下午4時30分至6時,在深圳東方銀座美爵酒店聯合舉辦個稅及中法新稅務公約研討會。

Mazars廣州合夥人Benoît STOS及DS Avocats律師事務所負責人Vivian DESMONTS將對中國的個稅進行總體介紹,並介紹法國和中國批准這自2015年1月1日起實行的新公約優點。

研討會日程:

  • 中國的個人所得稅與誰有關?有哪些風險?外籍人員的社保繳費情況如何?那些成本可以優化?
  • 新的中法稅收協定自2015年1月1日起生效:關於主要優勢的案例研究:
    • 減少股息預扣稅
    • 中國的工地或專案稅收超過1836天(穩定建立)。

主持人:

Benoît STOS,合夥人,與2006年在廣州開設Mazars分所。Mazars集團從事審計、會計及稅務業務,在73個國家擁有14,000名員工。Benoît為在中國的歐美及美國公司提供審計、盡職調查及註冊會計服務。

Vivian DESMONTS,於2004年在廣州開設了DS Avocats辦事處。DS Avocats是一家法國律師事務所,擁有200多名律師,在全球18個辦事處執業,尤其是在中國、越南、印度和新加坡。Vivian為中小企業和歐洲公司提供公司法、商法、勞動法和稅法方面的諮詢服務。

語言:

法語

日期與時間:

2015年5月18日週一

下午4時30分至6時

地址:

中國深圳市福田區東方銀座雅高美爵酒店

報名:

請於CCIFC 網站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

2015年5月15日週二,下午5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