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研討會:如何應對中國稅務局的調查——概述與最新進展

隨著中國稅收制度和法規的日益複雜化,中國稅務機關不斷加強稅收遵從和徵收工作。

因此導致稅務局對不同稅種進行大量審計或調查。與海外關聯方進行集團內部交易的公司也是調查對象。納稅人應如何處理稅務調查,以獲得滿意的結果?

Mazars稅務合夥人Dave Wong先生和Catherine Tse女士很高興與大家分享他們代表客戶處理中國稅務調查個案的知識和經驗。

主持人介紹:

Dave Wong 先生於2011年加入Mazars,在中國稅務及跨境稅務籌畫方面擁有超過10年的經驗。他曾協助眾多高科技、消費品和工業產品製造商以及服務行業的跨國公司,提供稅務及結構規劃、稅務“健康檢查“、盡職調查等服務、並代表客戶與中國稅務局進行溝通。

Catherine Tse 女士於2009年加入Mazars。在提供轉讓定價服務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包括風險評估、規劃研究和檔編制。她的客戶包括電信、運輸、一般貿易和製造業等多個行業的跨國公司。她還為中國、印尼、越南、菲律賓和日本等亞洲國家的客戶提供轉讓定價服務和諮詢。同時,在香港和國際稅務方面擁有豐富的諮詢經驗。她曾就首次公開募股、企業重組、收購和跨境投資為企業提供諮詢服務。

 

研討會細節:

日期和時間

2015年5月29日 | 14:30 - 17:30

地點

今世為(中山)工業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興業路2號5樓A區(中山火炬職業技術學院西門/怡園酒店馬路對面)

 

報名及費用

中国歐盟商會會員:250 | 非會員:400

請於中国歐盟商會官網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