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在倫敦上市

2014年6月,金融服務發展局(FSDC)發佈了《定位香港為國際首選的首次公開招股中心》報告。金融發展局建議加強香港上市市場的細分,使不同類型的上市發行人和證券與適當類型的投資者相匹配。

金融發展局將倫敦證券交易所(LSEG)與香港交易所的兩個市場(主機板及創業板)作比較,前者提供四個市場(主機板市場、另類投資市場、專業證券市場及專門基金市場)。LSEG 的主機板市場進一步細分為三個部分(溢價、標準(股票和全球存托憑證)和高增長部分)。

隨著世界金融危機的解决和世界金融市場的復蘇,倫敦證券交易所主機板市場的交易活動再次活躍起來。這對亞洲公司和基金而言是好,因為倫敦證交所是跨境首次公開募股活動的主要目的地。

在本次活動中,來自倫敦證券交易所、Grant Thornton UK、 Stephenson Harwood會計師事務所和Mazars會計師事務所的代表將幫助您瞭解倫敦證交所集團能為希望獲得國際資本的亞洲企業和基金提供哪些服務。

研討會內容:

  • 倫敦證券交易所概覽
  • LSEG各個市場及細分市場之間的主要區別,特別關注標準上市(股票和全球存托憑證)及專業基金市場。
  • 保薦人、財務顧問、律師和再報告會計師的作用。
  • 在倫敦證交所上市交易的會計問題
  • 近期的案例研究

演講人:

Yi Xie先生,倫敦證券交易所亞洲區高級經理

Philip SECRETT 先生,Grant Thornton LLP 合夥人

Voon Keat LAI先生,Stephenson Harwood大中華區執行合夥人

Tim Wei YU先生,Mazars亞太區合夥人

活動詳情

時間: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下午5:00至7:00(4:45開始入場報導)

地點

香港金鐘道95號聯合中心18樓

報名

該研討會免費參與, 請提前登記

請通過以下方式發送您的姓名、職務、公司及聯繫方式。

電子郵件:pauline.shu m@shlegal.com

電話:+852 286 8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