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審眾環(香港)參與普安西提國際會計聯盟(Praxity)主辦「2017全球財稅工作會議」

普安西提國際會計聯盟(Praxity)主辦「2017全球財稅工作會議」於6月11日至13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均出席了此次會議。

該研討會吸引了來自全球的數百名稅務專業人士參與,一起探討涵蓋了諸如英國脫歐、數位金融相關的稅務影響以及各種其他的重要稅務問題。全球各地的MAZARS辦事處也有稅務專員參與會議,其中,中審眾環(香港)稅務諮詢服務部董事總經理杜達宏先生以及中審眾環(香港)稅務部董事潘偉中先也在出席行列。此次大會進一步加強了世界各地來自不同公司的稅務專家的交流和聯繫,同時也對全球財稅工作等問題進行了廣泛討論。同時,活動也為加強來自MAZARS在全球各地的辦事處的專業人士之間的聯繫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和平台。

普安西提國際會計聯盟(Praxity)是全球最大的獨立及非附屬審計及諮詢公司聯盟,專為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促進相互的合作和支持。中審眾環(香港)很榮幸能夠成為普安西提聯盟的一份子,並獲邀出席本次聯盟在里斯本舉行的會議。

Praxity Conferenc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