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的專家參與在上海舉辦的2010年合作論壇(“Travailler Ensemble” forum)

Mazars參加了於2010年12月3日在上海舉行的合作論壇 (“Travailler Ensemble” forum),支持法國商界間的協作。”Travailler Ensemble” 在法語中的意思為「一同合作」。該活動促進了長期商業聯繫的建立及發展,同時提供平台供法國企業之間的經驗分享。

繼分別於2009年1月在北京,及2009年6月19日在上海舉辦了上兩屆論壇之後,第六屆合作論壇 (“Travailler Ensemble” forum)於2010年12月3日在上海舉行。舉辦論壇的背後源於一個信念—促進法國社群間的合作。法國的社群不大、然而於中國營運的法國中小型企業及跨國企業卻缺乏合作。法國企業的社群不像其他國家(例如德國、日本)般團結。我們相信法國企業應互相幫助,特別在當前困難的形勢下實現共同利益,使法國的經濟進一步於中國市場發展。

本次論壇的目的為促進駐中國的法國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之間的合作—發展長期的商業合作關係,促進法國企業的交流,並且分享營商經驗。是次論壇中有特設的自由會面區域 (free meeting area),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可在此建立彼此間的聯繫。“Travailler Ensemble”可翻譯為「一同合作」,標示著法國工商界在華真正合作的開始。

該論壇由法國青年商會(JCEF)、中國法國工商會(CCIFC)、法國駐華大使館經濟處、法國企業國際發展局(Ubifrance)及法國對外貿易顧問(CCE)共同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