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參加2010上海/巴黎歐洲金融市場協會金融論壇

Mazars中國的合夥人Bryan Chen,劉鈺涓博士(Julie Laulusa¬)和蘇斯曼先生(Jean-François Salzmann)將參加於2010年12月1日在浦東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的首屆2010上海/巴黎歐洲金融市場協會金融論壇。

就資本總額和首次公開募股(IPO)而言,上海市場已經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金融中心之一,其市場充滿競爭激烈的金融機構和專業人士。在這種背景下,中國政府在2009年3月25日的聲明中將上海定位成為雄心勃勃的角色:到2020年成為全球金融中心。而巴黎金融中心將全力支持上海實現這一目標。

在這種情況下,負責推廣和發展巴黎金融市場的機構的巴黎歐洲金融市場協會與上海市共同主辦首屆聯合金融論壇。為期一天的活動將專門針對“在金融中心之間發展新的合作和商機”,市場主管部門以及活躍於中國和歐洲的資產管理公司,銀行和保險公司的代表將發表演講。

股權和債券市場以及私募股權和項目融資將會在論壇中被提及到,並會點出當中的商機。

該論壇對於中法兩國金融中心的代表也是重要的機會,可以在2011年法國擔任二十國集團輪值主席國之前參加具有意義的辯論。最新議程可在以下網站上下載:http:// www.paris-europlace.net/shanghai2010/

2010年在上海舉行的上海/巴黎歐洲金融市場協會金融論壇是與法國巴黎銀行、法國巴黎證券交易所、法國金融集團、羅德柴爾德歐洲金融研究所、蘇伊士集團、匯豐銀行、Invest Securities、Institut Louis Bachelier、Cabinet Jeantet Associés、蘇格蘭皇家銀行共同舉辦,並得到法國駐華使館經濟部的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