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澤參與百萬植樹計畫獲得亞太企業領袖獎的環保宣導者獎項

亞太企業領袖獎(APELA)就瑪澤的企業社會責任項目頒發獎項。
亞太企業領袖獎由非盈利機構亞太企業合作組織(AP-EC)頒發,旨在促進國家與地區之間的可持續經濟合作。
此活動首次在新加坡舉辦,為期三天(2013年3月12日-14日):亞太企業合作組織可持續發展峰會和頒獎典禮。

2013年3月14日,瑪澤因支援非政府組織「上海根與芽」的百萬植樹計畫MTP而獲得亞太企業領袖獎的環保宣導者獎項。

 

玛泽获得2013年亚太企业领袖奖的环保倡导者奖项

我們對於被認定為願意為保護環境採取行動的企業而感到非常自豪,也希望強調非政府組織「上海根與芽」和其專案領導的努力成果。種植百萬棵樹木的目標比原訂計畫提早了兩年完成。下個月將會種下第二次百萬植樹計畫的第一棵樹木,所以仍然有時間讓更多公司參與其中。

-瑪澤大中華區董事會主席文禮信

點擊這裡流覽中國日報網站閱讀更多詳情。

更多有關亞太企業領袖獎的資訊

  • 請點擊這裡流覽亞太企業領袖獎網站參閱更多2013年高峰會和頒獎典禮資訊。
  • 請點擊這裡查閱詳細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