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us雜誌報導了韋大象先生的獨到見解

為慶祝香港會計師公會成立的40週年,A Plus雜誌整合了有關香港及中國內地的最新活動及發展,並分享了會員對專業人士的未來預測。

中審眾環(香港)的董事總經理韋大象先生就香港於國際舞臺的定位及香港會計師公會的角色發表了寶貴意見。

Stephen-Weatherseed_oe_full.jpg

[…]

香港會計師公會將繼續制定適用於上市公司及私人公司的審計標準。中審眾環(香港)的董事總經理兼Mazars大中華區董事會成員,韋大象先生表示:「無論由誰執行審核監察或處理紀律事項,香港會計師公會必須於訂立標準及實踐管理方面有穩健的基礎。」

該公會在國際上備受尊重,這要歸功於過去數十年來公會的各項行動倡議及早期於社會上建立的聯繫。韋大象先生補充道:「隨著國際事務的不斷發展,香港將繼續發揮關鍵作用,保持著重要的角色。」

[…]

點擊這裡以閱讀全文。

************************************

引用:

A Plus雜誌2013年9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