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Prospective CPA 雜誌 (2018年114號春季刊)

鑑證服務部執業董事佘勝鵬登上Prospective CPA 雜誌 2018年114號春季刊,他談到了會計行業和下一代的未來展望。

佘勝鵬不僅是公司的合夥人,也是香港會計師公會的積極貢獻者,專注於鼓勵年輕人加入會計行業。他想向未來的會計師展現什麼是會計行業需要提供的。他認為這個行業不僅是關於知識,也關於如何和其他人互動並以團隊的形式解決問題 — 這是他研究資格認證計劃的主要原因。“大概在2010年我開始參與進這個公會”他說道,“這些天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用在此,我加入這個行業的動力來源於畢業時,所以我想一直做下去。”

曾為公會青年會員小組的前副召集人,佘勝鵬現在是資格和考試委員會的成員。“但是我認為,行業的發展並不僅依賴於公會,如果想要會計師行業變好,每個會計師都必須參與進來。我想確保高質量員工加入這個行業,並有專業會計師的基準。我想確保我仍可以為我的職業感到自豪。”

閱讀全文,請點擊這裡或下方文檔

來源:Interview and reporting by Richard Lord (Prospective CPA Magazine: Spring 2018 Issue 114)

 

文件

'The next generation' - HKICPA_​Prospective CPA Sping 2018 Issue (No.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