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s集團成立Mazars北美聯盟

2019年7月11日 - 國際審計和諮詢公司Mazars今天正式宣布成立Mazars北美聯盟(Mazars North America Alliance)

Mazars 北美聯盟擴大了Mazars在該地區的業務覆蓋,使客戶能夠享受到全球40000名專業人士的服務

Mazars北美聯盟大大地增強了Mazars在北美地區的覆蓋範圍,新增了來自美國和加拿大五家主要會計和諮詢公司的16,000名專業人員,為國際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

 

Mazars集團首席行政總裁兼董事長赫維(HervéHélias)指 :「這個聯盟協議將對Mazars產生顛覆性的影響。Mazars此前已在美國和加拿大開展業務,聯盟顯著加強了我們在北美的業務能力,使我們能夠更好地為該地區的國際客戶提供服務。」

 

Mazars北美聯盟是Mazars與美國和加拿大五家領先會計師事務所之間的聯盟協議,包括BKD,Dixon Hughes Goodman,Moss Adams,Plante Moran(美國所)和MNP(加拿大所)。從地理位置來看,這五家聯盟會計師事務所將與Mazars美國和Mazars加拿大合作,從而在北美所有國家實現全面的業務覆蓋。

 

聯盟成立後,Mazars將擁有40,000名專業人員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其中包括隸屬於Mazars獨特的一體化合夥關係,遍布89個國家和地區的24,000名專業人員,以及Mazars北美聯盟在美國和加拿大的16,000名專業人士。Mazars將憑藉廣泛的人才規模,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度身訂造,高度一致的優質服務。

 

赫維指出:「聯盟增強了我們服務全球國際客戶的能力。在審計與諮詢這個高度集中型行業,Mazars北美聯盟的成立為客戶在選擇審計和諮詢服務時提供更多可能性。我們與這五家公司有著長期的合作關係,在服務質量、職業道德和專業性上也有著相同的價值觀。五家公司都是美國公眾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的成員,他們將通過Mazars北美聯盟為北美地區的大客戶提供符合其期望的高質量專業服務。」

 

赫維總結: 「正值歐洲執行審計輪換,英國進行聯合審計辯論的關鍵時期,Mazars通過北美聯盟增強了關鍵規模,以滿足大型國際公司的業務需求。」

聯絡方式

Lauriane Halle, lauriane.halle@omnicomprgroup.com  , +33(0)6 18 83 59 61

Lorraine Hackett, Lorraine.Hackett@mazars.co.uk  , +44 (0)7881 283 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