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同申報準則”— A Plus雜誌(2017年8月刊)

中審眾環(香港)執行董事譚振雄先生登上了A Plus雜誌2017年8月刊。在文章裡,譚振雄先生分析了中國金融機構正在實施的經合組織通用報告標準。

經合組織通用報告準則自2017年7月1日起在中國適用。國家稅務總局,財政部和金融監管機構頒布了最終規則(“非居民稅務財務賬戶信息盡職調查程序”) 2017年5月19日作為公告(2017)第14號。該公告涉及金融機構報告、將要報告的內容、所謂的可報告財務賬戶和由金融機構執行的盡職調查程序。

***********************************************************

閱讀全文,請點擊下方文檔

來源:Anthony Tam for A Plus magazine, August 2017 issue

文件

“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s in China” - A Plus Magazine (August 2017)